首页 > 手机网站 > 就业保障 > 成功学子

新东方烹饪教育--罗桂君

时间:2014-08-08 17:46:12浏览:

   1adeb374293c6bd25d10d7efd6573fe9.jpg

  姓  名:罗桂君。

  性  别:男。

  毕业院校:新东方烹饪学院。

  毕业时间:2002年。

  创办公司:湘里世家餐饮连锁。

  注册资金:100万。

  简介:

  我叫罗桂君,1970年出生,已是年过30的我只身来到新东方厨校学厨艺。

  2003年,我来到了上海,正值“非典”肆虐的时候。许多饭店纷纷闭门谢客,甚至低价转让门面。我在高中同学峰的资助下,只花万多元就轻易转包了长宁区吴中路上河南拉面馆的三个门面,我将店面取名“湘里人家”后又改为“湘里世家”开始走上了艰苦的湘菜创业之路。

  短短几年时间,我终于在上海掘得了排名较好桶金。我不是那种小富即安的人,有了资金,首先想到的是扩大经营规模。今年7月份,我又在上海交通大学新校区开了家新店。继续以罗氏私房菜为主,在菜式上更注重精细,在服务上更注重细致,在装修上更注重湖湘文化。新店开业当月便实现盈利!

  2010年10月8日,我带着厨师班底来到了我的家乡衡阳,参加在衡东举行的首届乡土菜烹饪大赛。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大气的装盘艺术征服了评委,三位大厨弹无虚发,举夺得了枚特金、两枚的上佳成绩。

  2011年10月份,荣获中华金厨奖。并且在湖南日报,云南日报,腾讯官网多家媒体争相报导。

  在海纳百川的大上海,相信在经营和推广湘菜的人生道路上,我定会越走越远,越飞越高

免费获取学费、学校资料
报名咨询电话:0532-8771 7733
备案号:鲁ICP备14021863号
版权所有:青岛城阳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

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722号

网站首页
在线咨询
点击免费通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