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手机网站 > 学校新闻

饭店协会与新东方烹饪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鄂隆重举行

时间:2014-09-25浏览:

    9月24日上午,饭店协会与新东方烹饪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。饭店协会会长韩明,中共湖北省委副秘书长武勇,新华教育集团烹饪事业部总经理、饭店协会副会长许绍兵,武汉市主管部门领导和新东方烹饪学校院校长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。湖北卫视、湖北经视、湖北综合频道、新浪湖北、大楚网、新华网等20多家媒体关注并报道了本次签约仪式。

    饭店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级行业协会,是为饭店与餐饮行业的企业、相关院校、产业链企业服务的性行业组织,被民政部评为4A级行业协会。新东方烹饪教育是烹饪教育领导,办学26年,在设有27所院校,为社会培养了60万名烹饪技术人才,常年在校生5万余人。双方开展战略合作,将对餐饮饭店业发展和烹饪人才培养起到推动作用,本次签约协议也得到了主管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。
QQ截图20140925083630.jpg
签约庆祝仪式
   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以后,未来将在烹饪赛事、名师交流、人才培养、校企合作、菜品研发作、合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。在性烹饪赛事方面,新东方烹饪教育将联合饭店协会举办“新东方杯”美食狂欢节与“新东方杯”烹饪技能大赛,吸引更多的单位和企业参加,以此检验教学成果,为广老师生提供学习、交流的平台;在校企合作方面,将借助饭店协会优质的饭店资源,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,为新东方毕业生提供更高品质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。在合作方面,将积极研发高端专业,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模式,培养的烹饪技术人才。
    未来,饭店协会与新东方烹饪教育将整合资源,积极创新,促进餐饮业更好更快地发展。

 

免费获取学费、学校资料
报名咨询电话:0532-8771 7733
备案号:鲁ICP备14021863号
版权所有:青岛城阳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

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722号

网站首页
在线咨询
点击免费通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