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手机网站 > 学校新闻

音乐人王健——好好学厨师,梦想现实没有冲突

时间:2014-10-13浏览:

“在所有职业中。我选我较喜欢的厨师,好好学厨师,梦想和现实,点冲突都没有。”谈到未来就业,健如是说。

 01.gif

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子——

“以前靠演出挣钱,在酒吧驻唱,有人说上班实现不了你的梦想;或着说,你坚持梦想就不能上班,上班抹杀灵感,不能做自己的事,我认为这种观点是错的。”谈到音乐梦想,健如是说。

健是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名新生,进修的是大厨精英专业。在青岛、北京、上海等大都市,在说唱艺术圈中,健很有名气,是众所周知的说唱艺术达人,他的音乐代表作有《平凡之路》《对抗》《Hardcore》等。较近他的专辑RBTM,已在淘宝正式上架,其专辑所展现独具格、个性鲜明、讽辣犀利的艺术说唱,广受人们喜爱。

 02.gif

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子——健(音乐造型)

在健看来,音乐犹如生命,是他生活的主旋律;而烹饪是门手艺,是他继续音乐梦想的职业基石。他说:

“学烹饪为了就业,就业为了唱歌。烹饪是门手艺,我妈妈做厨师已近二十年了,无论中餐还是西点。在家,妈妈经常传我几手。”

“其实在来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之前,我也有不少的工作经历,下过工厂,做过物流。我在网上、电视上了解到新东方烹饪,当我决定学厨师的那刻,排名较好天决定辞职,天就联系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,第三天我就到学校来报名了。”

 03.gif

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子——健(音乐造型)

“当然,音乐我从来没想过要放弃,它就像吃饭喝水样,我离不开它。就我个人而言,我选择厨师,选择上班,养活自己。毕竟音乐对我而言,不是仅仅博得大家眼球,或让我多赚点钱的东西。音乐对我来说不会浪费我时间,也不会浪费我的精力。在这点上,大部分人容易放不下架子。比如,有的参加过很‘牛逼’的活动,见过很多明星,或跟谁谁合作过,就觉得不应该工作,我并不认同这种做法。所以,我选择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,选择进修烹饪技艺,下课或课余继续进行我的音乐创作。”

无论是音乐说唱,还是厨师烹饪,健路带给我们无数惊喜,正如他所说,好好学厨师,梦想和现实,点没冲突,反而让自己的梦想,在现实中走得更远。

 

免费获取学费、学校资料
报名咨询电话:0532-8771 7733
备案号:鲁ICP备14021863号
版权所有:青岛城阳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

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722号

网站首页
在线咨询
点击免费通话